其實很尷尬 無論怎樣都消除不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其實很想問你 為什麼你會知道 你知道了你有嚇到嗎
為什麼這麼容易猜到 我感覺好像沒什麼破綻啊
為什麼你會知道。
想知道很多
可是這些問題 我最後還是沒有問
打電話過去 第一次沒有接 我就去看電影
第二次 接了
我問你 在飛機上嗎
你說 沒有啊 在等著咯
我只問了一個問題
你知道是我的嗎
你說你知道啊
你跟我說了兩三次
我就說 噢噢.... okay啦
醬 拜拜啦
你也可能不想跟我說話了吧
不知道你怎樣了呢
安全抵達了嗎
有網有號碼了嗎
有想念馬來西亞 家人 朋友 她嗎
不會想到我吧 千萬別
fan
所以 再見。還會再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