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我讨厌你 我想你

其实啊 怎么生气都好 都还是很爱你 很在乎你啊 不在乎 为什么生气啊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傻的 因为一些很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不开心 失落 其实这样是对还是不对呢 我想要你出去的时候跟我说一声 因为我很怕我不找你你不找我 我会傻傻底的等到很迟 打给你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你已经去了别的地方玩。 我很怕这样zzzzz所以生气的 真的很生气 不是开玩笑 也很难过啊 可是等到气消了还在等你 我一直说很讨厌你很讨厌你 你是真的很讨厌啊 可是谁让我爱你呢? 我讨厌你,讨厌你。:(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深夜文2016-09-06 23:41

真的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有时候还是有种微妙的被hurt感。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前一段时间,心其实受了很重很重的伤,复原到一半,突然有个人闯进来。

我们的爱 太突然,突然到我们都来不及反应,它已经在彼此伤痕累累的心上发芽。
为什么会在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就这样,我们都不知道。或许这就叫一见钟情了吧?

我承认,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在上一段感情里跌的很重很伤。
你也一样。只不过,你有比我更多的时间疗伤。

彼此对对方心里的伤痕都能够理解,只不过有时候,你知道的...会有一点点的吃醋啊。就只有一点点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过伤害,所以感觉自己是个挺没安全感的一个人。我知道你也会这样,所以想给你很多很多安全感。
就像现在,你给我的安全感一样。

我知道你难过不开心都只会想要自己扛,因为不想要别人担心。
可是,我想要你不开心的时候告诉我。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让我了解全部的你。
好的,坏的,我照单全收。
我很霸道,想要All of You.
因为,我会想要给你All of Me.
我知道你会照单全收。

想要你知道,我爱你。
我尝试再次相信爱情,相信你会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想习惯你,不想再换人。

我们可以做到的,对吗:)

此文没有main point.

2016-09-06

It's a new start for me. Again.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呢又去翻了下旧的blog

瞬间无语O__O"…
好吧  以前自己真的挺....那啥
逗逼矫情自作多情😂😂

不知道在哪里看过一句话说  越长大越成熟  越想回到过去给以前的自己一巴掌-.-
说的就是我  噗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
好多人  好多事  都改变了。
可是我的博客还是一样内容少的可怜哈哈哈哈!

我剪短了曾经很长的头发。
已经留着短发半年了 :)

或许是时候再次留长发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文至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