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4日 星期三

Something new.

分手了很快就有了新的,大概所有人都會覺得我很賤格之類。 可是我就是喜歡了。 既然我喜歡了心動了,我沒有在掩飾的。 也根本掩飾不了。 現在談的確實是一場 大人的戀愛。 我跟他 很誠實。我們對對方坦承 感覺這段戀情不會久。 讓我很感激的是 他沒有為這段戀情設下一個保質的期限。 他告訴我,珍惜當下就好。久不久是以後的事。 只要現在的我們,是愛著的,就好了。 他還說過一句話 有觸動到我的心。 他說:“我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你長久。” 我可以感覺到這一句話 其實包含很多很多。 不確定性 真實的冀望 現實的東西 和他對我的喜歡。 我啊,也真的很希望可以跟他長久。 #蘇

其實

其實 感情上不分對錯 對嗎? 其實我只是不愛了 所以分手。這樣錯了嗎。 我並不這麼認為。 分手是我對你的傷害 那其他人不知道的 你對我的傷害呢。這些,又該怎麼算? 別算了,別算了。我只求你,讓它過去。我不想再想起來了。 說我狠心也好。我認了。請不要再讓我想起了。就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