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默的看着,不予置评
现在才慰问,会不会有点太迟了?o.O
Tan Shuat,你车祸的来龙去脉,发一篇blog回复我,ok?@@
#明天percubaan,加油
尼玛,太可怕了
今天panca很开心xP
1,他给我starwalk衣+一包饼干<3 然后饼干包装上面写考试加油xP
2,今天ajk开会写“功劳“的时候,他坐我旁边,啊啊啊开心死xPP
3,我发现他会对我说:“我走咯,拜拜“然后会看着我笑xPP
#syiok了xP
今天在微信看见某人发布状态,说什么对朋友很失望bla bla bla,还威胁那个人,说要打到他哭
我有很深的预感,他在说tan shuat
#Tan Shuat=我best friend
可是我不敢确定,是不是在骂她
我问,是谁?
他说,总之不是你。。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留言说,我知道这一切
还他妈的想说,我就是支持她,你,连我一起打?
可是,我真的不确定他是不是在说她
很讽刺,是他们无法忍受她的敏感&任性
还是。。我太宠她?
如果真的是她,我,又要怎样处理这件事呢?
两边都是朋友,我心是帮Tan Shuat的,可是我的原则:不再冲动地得罪任何一个人
可是若谁威胁她,我会悄悄地提防那个人,悄悄地对他冷漠。
Tan Shuat,我想说
无论发生什么事,告诉我,我绝对会支持你。我会听你说,然后纠正你的错误,告诉你错在哪里,然后陪你一起骂他们
有人威胁你,告诉我
别忘记,我是跆拳道的
这个承诺,是我给的
有效期,是他妈的一辈子
怎么说?
我很在意。。
昨天跟他信息,由于跟他提到我弟的x
他就跑去看她fb
然后说长的还好而已
#x=ex =3=
然后hurt人的话来了
他说:“我喜欢的女人比她lengluii XD“
#hurtful! painful! T.T
我就想:难道是我?XD
然后又想:哎呀。。你不要妄想啦。。一个林静宜都可以打败你啊=3=...
我问他:谁哦?=3=
他:不懂XD
唉。。。他到底在想什么啊=3=
昨天参加了跆拳道比赛
地点狮美崇德小学
6点半出发
晚上9点15分回家/.\
拿到一个金牌一个银牌
看男生sparring的时候
由于那两个人同时起脚要踢
结果
中angrybird @@
#啪一声大大力!@@
那个人痛到跪趴在地捶打地面然后哭!OMG@@
果然男人最痛 囧
回的时候薛没有拿到奖,然后偷偷emo
固执的人-.-只好叫sir去开导他了/.\
我也中脸差点黑青掉还好几时敷鸡蛋 囧
可恶啊啊啊为毛那人专打脸啊啊啊=3=
#他叫我下次专打她的脸xP
昨天我捧着嫲嫲炒的面,到khooi家庆功宴:DDD
去到了,放下面,看到阿Law就跟他打招呼(差一点看不到阿law xP)
然后坐在阿law旁边的竟然是他!o.O
#Omg 其实我没有想到他会来@@因为酱远@@
然后就看着他跟阿law kenggai咯o.O
然后阿fei用motor载走他了T.T
#怎样看都很帅><
然后我就去切西瓜-.-
#not fruit ninja-.-
切的一半,他回来了@@
要死-.-鱼啊啊啊-.-
然后听鹌鹑跟他讲话,讲到他好像喜欢我酱@@可是他"好像"很反感T.T
坐在外面跟铃她们聊XP
晚上bbq time :目
我们只是拿火锅料吃(懒嘛xP)
然后khooi自己烧satay给我们@@然后我姐又给我们烧鸡翼o.O
然后鹌鹑&一文坐过来我们这边一边pakthor一边吃东西一边跟我们kenggai xP
他在那边bbq的,突然跑过来,看着我们一堆人@@我以为他在看鹌鹑他们,就跟鹌鹑讲:你看你们?xD
结果鹌鹑他们讲他在看我o.O
#happyyyyy :DDD
然后Lillian&铃出去longgai,他们pakthor,我看戏,自己看自己笑xD
#可能外人看来我是在掩饰我的寂寞吧xPP
他们很早回T.T他上了车我才信息他说拜拜T.T
然后看Rise of the Guardians看到一半,给回咩咩他的iPad T.T
进屋子玩Wii ,笑~~xP
#杰克冻人很帅♥.♥
然后23:21,他主动现线过来“晚安=)“
我开心到一直傻笑xDDDD
傻傻的回了他“晚安:D“
总之,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昨天临放学
铃讲看见他进厕所o.O
我立刻冲去拿眼镜
被美荟笑-.-
等他出来,差点就没看到他
只看到一个侧影。。:(
跟lulu抱怨
Lulu说:
追上去啦!!
#你大爷的你叫我怎么追我现在是暗恋啊啊啊-.-
可是听到这句话有些震撼,也愣了
“追上去“,很简单的行为
可是之后呢?
要如何?
又不是他的谁
追上去给人家讲罢了
然后,他就会讨厌我
天知道他是重友轻色还是重色轻友-.-
就算他重色轻友,我也不可能是他的色吧。。
他不会任我这样叫住他,然后聊天
他可能会介意,会觉得我浪费他的时间
我没有那个身份,要他容忍我的胡闹
#Emo个头,这是事实-.-
今天应该是按错东西
我gallery里面的照片全部不见了
我的自拍
最重要的 我screencapture起来那些talkbox messages
全部...不见了
心里好像也有一部分不见了
空落落的
虽然拼命的安慰自己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还是。。眼泪忍不住了
一滴下来
#在kfc,大庭广众没可能大哭吧
我们的暧昧信息
还要他线给我的 晚安 还有 加油
全部不见了。。。
好生气自己
很想死
#Bruno Mars-It Will Rain
自己胡思乱想中。。
Talkbox了蛮多封给他。。
把他加进private box...
#he is a special person,the only person i added into private box,and because of him,i never wanted to delete talkbox mesaages and talkbox although he is the only person in the contact
就是不明白
我怎么无法勇敢了
这样的我 还算是敢爱敢恨吗?
还值得他爱吗?
他说过 我不值得他等
因为换男朋友的速度太快了
这个铁一般的事实
我 无法否认
是啊 我有什么 值得人家 等我 爱我呢?
我承认了我的胆小 我的自卑
可是又如何?
现在只想做回自己
多痛,多累
都要很用力的发光发热
#Bruno Mars-When I Was Your Man
昨天早上去panca先,他坐在我后面@@
然后呢我们练hujan di tengah hari的时候,我就听到他教玮铃那个音,就“de de de de de...“如此这般,xD
然后我就转过去,然后问他:你酱教她会咩?-.-
#因为如果我senior酱教我一定乱水-.-
然后他就很悠闲酱靠在椅背(帅!<3)
然后讲:当然会啦!像我这些。。。
然后笑!omg帅到尼玛的没天理-.-
然后我就问玮铃:你会吗?/.\
结果她讲会-.-
变态-.-为啥我不明的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军乐完后就是黑点考试
等巴士等到我死死下-.-
坐到黄色巴士了!感觉就是,很宽+很舒服+座位很高-.-
#感谢薛文轩陪我搭巴士-.-
去到chemor pasar,感谢Ssy出车载我们去考试-.-
考试地点位于Tanah Hitam福寿宫礼堂
那年很大+很肮脏一下-.-
#很像靠近他家!@@想到都兴奋-.-
然后我们就先看人家考,过后就到我们考咯/.\
Sparring&jumping reverse turning kick最悲催-.-还差点打错pattern-.-
还好过关xD
然后到晚上最刺激的时刻!
到玮铃家bbq!
出席的人有
我,琪,欣,绮,岑,似,恩,彣
Lulu,赖水,阿猫,刘皓贤,聪,靓姑王,校长,Looi
然后一来先被泼水-.-
男生们8点才出现-.-
然后被丢水球xD
陈仁猫送铃一个大bear bear!@@
然后我们开始bbq噜*-*我一直担任那个涂蜜糖的角色xP
热到溶-.-
然后就是开香槟时间!@@
分别是:红,蓝,青,紫 的香槟!!
我“很有经验“酱先旋开那个东西
然后叫他们转一转那个木塞
他们一直摇摇摇-.-我开始录影
摇了很久很久我们也一直吼了很久-.-
还是等不到香槟木塞飞-.-
终于铃的先开了!优美的抛物线~
然后他们一个一个开了
然后我们每个人倒了一点香槟,有些人的是纯的,有些人是混的
然后就yum~~~~~~~~~~~~~一直yum了很久~~~Seng!!xD
#整个人high到!
然后又吃了一下子东西,开始我们的水战xD
一直丢水球喷snow flake-.-
水球没了就用水桶@@然后追着他们来泼水xD
#湿身秀!sexy<3 超级high!!
然后终于全部都湿完了!
结果有些没带衣,很玮铃弟弟借-.-赖水说没带底裤xD
然后讲回去先换衣,再来玩别的
然后换了衣,全部回来切蛋糕!
靓姑王&玮铃同天生日于是全部起哄一起吹!(蜡烛)
一起切!(是蛋糕,别想歪)
然后全部唱生日歌,尖叫xD
蛋糕很贵,也很仔
聪说了一句很帅的话:
为了百多块,我吃!
#那个蛋糕rm100@@
结果勉强吃了-.-
我吃了很多curry potato xD
然后晴天霹雳---阿looi跟老妈超架哭了-.-
全部去安慰他@@
#阿looi很敢酱跟他妈妈讲:你给我理由!/刚刚不回家你又死要来载,现在要回你又不来载,烦死人啊!(盖电话)
全部去路口陪阿looi等家人咯。。然后全部女生回完去了,剩我&似
结果我看到东西T.T
叫他们小心点快快跟似回去T.T
然后他们回来了,我们就拆礼物
玩真心话大冒险xD
校长&靓姑王拍了GWIYOMI!!!!!XDDDDDD
玩累了我们就在外面喝oren jus
然后我就跟男生离开铃家,去mamak档喝茶+等妈妈
Lulu的公公家热到-.-而且看得出他很有钱-.-
然后喝了茶,就回了@@
洗了澡,发了晚安给他,就睡了
终于打完这篇了-.-
今天听彣说他生病了。。。
她形容
“两眼红红,皮肤一摸很烫“
Lillian说
“双眼泛红,泪眼汪汪“ -.-
他应该是昨天就病了,错过了考试
然后今天还要补考@@
他好像很顶不顺很想回家了。。
听到就一直一只担心,没有办法专心o.O
那时是moral节,很想跑去他班找他。。可是我犹豫了。。
原因:
1.我怕他很不舒服懒得走出来
2.怕他朋友看出我暗恋他
3.面子问题(me & him)
好恨自己的犹豫!
然后决定放学他补考的时候去找他,跟Jeff Fei讲我要放点名簿-.-
刚好要拿仔包的请假信去办公室可以近距离看他=D
去看咯。。然后看到他好憔悴。。心痛啊 Orz
问他:你留下来做么哦?(假装不知道,妈的-.-)
他:补-考-
语气好像故作轻松。。听到很心痛。。。
然后我弄完experiment就背书包上二楼看看他在不在。。
他还在o.O 我假装去2MZ-.-
很想很想走上前去找他,问他,还ok吗?
我可恨的犹豫
回家发了信息给他,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看。。
早知道就勇敢一点。。
最后一次提醒自己,不要这么胆小了!
今天发生的事:
1. 下午留在学校(水墨画筹委团之一-.-)
#认识很多崇华的朋友xD
Fb很多人加o.O
2. 今天练拳时听到next saturday考黑点,压力!!!
他安慰我叫我加油<3
3.lulu突然在信息对我很热情-.-不懂是不是他弟?
然后又叫我忘记跟他信息这回事-.-
第二件事的第二行是重点!!<3
之前之前很多天都有持续的线晚安给他
每天晚上会线给他叫他早点睡
可是他没有回信╮(╯_╰)╭
#有点自作多情的feel-.-
今天他终于回信了=D
回"晚安=)"
看到他回信很开心很开心=D
想起SMILE了 =)
那个 "=)" 符号真的给我一种甜的感觉:D
写到这里啦,TA也说过晚安了
*今天会好眠+梦到他:D 我有预感:D
现在要说昨天的事:)
昨天军乐铃跟我讲林晓彤在gep他又一直跟他讲话o.O我特么的吃醋了!
#还好他没睬林-.-
然后我就一直跟铃“咆哮“:不可以TT omg TT cannot TT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一下...而且林还坐他旁边..
#心里面想他旁边应该是我坐的TT
最最最接受不到的事是..
林晓彤一直把椅子移靠近他!!!!MD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其实我macam占有欲蛮强的-.-他又不是我的TT
铃当着我的面跟他讲林晓彤一直gep他-.-然后他就懂我做么一直“咆哮“了-.-
#没有看到我的眼色吗shit-.-
然后下课过后不知道做么他的椅子竟然“粘着“林的??!!啊啊啊啊啊接受不到TT
#我觉得是林把椅子移过去的-.-
然后开心的事发生啦啦啦:D
原本我以为他会没有理直接坐下去的,结果他把椅子拉到远远去XPP
#开心啊啊啊啊XDD
今天之前
都talkbox了好多封给他
他应该是没看到吧...没有一封是打勾的
#每天晚上都蛮厚脸皮的线晚安给他
还放;) -.-
然后今天他看完全部了..还是没回
好,我当他不懂要回什么-.-
然后本来不想信息他怕烦到他的 可是实在头很痛顶不顺
然后就线:“头很痛。。“ 过去
#很像撒娇?! o.O
然后
他:喝多点水啦
没有标点符号..还是叫我喝水..
(在心里我是幻想:他其实不太会理别人可是他还会抽空回我..) <<---不懂是不是真的咧?Orz 可是我心里蛮明白应该不可能的啦...
我:可不可以给除了喝水之外的其他建议。。喝了很多。。
他:冲冷水凉。。吃药。。。
其实我还蛮感激他会回我信...不知道他会不会也这样回其他女生的信呢?
我还妄想,成了他要记住一辈子的人,就会很特别...Orz有点对我的魅力失去信心...
唉,管他呢
做自己就好了
#偷偷的不做自己?@@
主题是昨天的颁奖典礼-.-
昨天穿了身蛮适合我的白色长袖衣+黑色高腰西装裤
#看到腿很长xDD
然后绑了个包包头
他很帅啊 :DD
看到陆,有点伤感,不理啦啦啦
然后跟铃讨论他的身材
#有shapeeee arrrrhhhh<3
他穿白长袖衣+西装裤+粉紫色领带 lengzaii@_@
上台吹歌,all star 开头死-.-omg
可是有种怪异的和谐o.O
然后铃他们又bojio我去礼堂T.T
看到他跟朋友玩到酱开心不敢去打扰他了:((
#feel like being abandoned:(
Lily Wong 唱Girl On Fire
转音不好,感觉她唱到很累
不过高音很美
#她的高音太甜美,不适合唱girl on fire
Wen Hong唱 修炼爱情!
也是感觉他唱到很累
不过算不错听
还有一个中一新人
唱 你不知道的事
不错听一下
大概就酱啦啦啦
#他没有看到我talkbox信息:((
今天panca练习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何转后去(macam是跟邓子健拿tisu)
然后假装扫了他一眼(其实我是故意看他的;D)
不小心碰到他的视线 囧
#虽然戴了眼镜,还是不小心给他sot了一下o.O
#他眼睛很深邃的样子 囧
然后放了,我走去panca室找老姐
然后路过他
他就扫了我一眼,用很淡很淡的语气说:“拜拜“
好像这个是很平常的事那样 囧
可是他眼睛没看我,不懂是不是在跟我拜拜?囧
怕表错情o.O
但是还是回他一句“拜拜“
#啊哈哈哈哈,很开心啊XDD
然后呢就等我老姐在那边摸东摸西
他不懂去哪里搞了什么,他朋友先行走人剩他一个
然后他在那边慢慢慢慢收拾书包酱/.\心里激动ing!!
#幻想中 他是不是为了我故意慢慢来?XDD Orz
他经过我身边了...
我:“拜拜“
他:“拜拜“ (帅气一甩头发)
Omg 我的妈我第一次看到他甩头发,很飘逸的感觉~
#帅帅帅帅帅!!!!!!!<3
今天军乐的时候
我,他&楷欣去弄竹片cork grease之类的东东
#楷欣is my flute senior~
我们蛮认真的弄完那些东东啦啦啦啦
然后回去练了一下歌
教练叫我们3个出来
教我们分grease那些-.-
还有要添购竹片
RM960 o.O
#学音乐好贵啊啊啊啊-.-
然后楷欣坐过来我旁边,他坐过来我们后面,听教练讲怎样分乐器grease之类
#我要抄下来,悲催T.T
然后楷欣问我会不会弄一个手势
那个手势就是...请见照片-.-
楷欣不会弄,我就弄左手的给她看
他伸出右手,做出相同的手势
#差不多跟我的一模一样,囧
然后我们在那边串楷欣xD
#楷欣对不起/.\
PS 随便啦,代替品就代替品
我喜欢他是我的事
他爱如何就如何
真的,我要在这里大大声的讲
阿陆!!!我曾经爱过你!!现在!!
我!要!放!下!你!!
谢!谢!你!!
对!不!起!!
#真的要去喜欢别人了啊-.-
朋友告诉我
他还是喜欢她
我很有可能
只 是 代 替 品
#好吧,当代替品真的他妈的很该死的难受
纵使他对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
也永远比不上对她的喜欢
他今天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想很想关心他
可是我知道
他需要的不是我的陪伴
可能我所谓“陪伴“会让他感到
厌 烦
#他需要的是自己一个人
还是她的陪伴??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局外人
他对我,连暧昧都算不上
昨晚看鬼戏
#戏名 Incidious
没结局的一部戏,大概最后都死光了吧 囧
跟他talkbox-ing
他说比较喜欢看怪谈
我说找天去看,他问我敢咩?
我叫他陪我,他问怎样陪?
我说:我去你家/你去我家?
#omg,好想歪 xPP
他家客厅不可以睡,妹妹房间没有位 囧
最后变成在他房间睡o.O
#2 single beds
#拼在一起 LOL (分明很想我靠过去嘛)
接下来的大概内容请看标签 :DD
最后。。。
我:如果我靠过去睡记得分被给我-.-
他:== 是啦是啦。。。;)
* * * * * * * * * * * * *
有一点甜,:D
#Smiling&laughing when talkbox-ing with him <3
P/S:you are worth for me to remember a life's time
你值得我记住一辈子<3
我做了一个噩梦....吓醒了....冷汗+哭+发抖....
然后就找他....
他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然后讲了一个黄色的冷笑话
最搞笑的是我笑了-.-
然后就跟他说谢谢
他:酱有礼貌?
我:要不然要讲我爱你?
他:我爱你也算礼貌哦
我:酱你要不要我有礼貌?
他:要不要有礼貌看你自己咯
我:哦哦。。我爱你
。。。。。。。。。。。。。。。
就酱...-.....-
我发了个图片
关于愚人节告白
“你敢说你想我,我就敢说我爱你!“
我:你敢线我就敢讲XD
他:到时你就不敢了的咯XDD
然后就叫我去睡觉-.....-
算了,睡了睡了
Good Night World
今天,寿星婆=我!!@@
Miko,生日快乐:DDD
早上醒来很EMO..梦见他来找我复合,崩溃。不想醒来。
PANCA&OC 很多人祝我生日快乐!
Lillian,v leng,还有程绮恩大大声祝我生日快乐,GAMDUNG!! T^T
#有件蛮意外的事,LooLoo跟我讲生日快乐!开心下:DD(虽然有一点逼的成分-.-)
他到现在都还没有跟我讲生日快乐,:(((
#此他非彼他,:DDD
此他是我值得记住一辈子的人,:))
笔于16:38, 25th March 2013
其实应该要在昨天写这篇的不过我忘了-.-
昨天去MSSD Kuala Kangsar,比赛~我P第二天
项目是100米还有跳远
跳远先比,正式宣布“死了“(进不到决赛)
Focus on 100m!!
在准备的时候,旁边有华人观赛的
然后我就听到:709号加油!!
#709号=我
然后听到:我们支持华人!!
瞬间有被感动到! T.T
然后卯足全力跑!
怎知道快到终点时他妈的肚子开始痛了!!!
Damn itt!!就这样以0.2秒之差败了给季军!!
#进不到决赛 T.T
在现场支持我的华人们!小女对不起你们啊啊啊啊 ~~T_____T~~
#意外遇到老友阿GAN! omg (⊙_⊙)
#附上照片一张
我想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之前只会一味认为,人家伤害了我
今天突然觉得,我也伤害了别人。。。
我们分手时,都变成了刺猬,把彼此刺伤了
我真的真的很愧疚
可是还是想说
不要怀疑我的心
现在道歉,来得及吗?
Or is it too late to apologize?
今天突然想来理我的blog了
看见以前的博文突然觉得好幼稚+高调呵-.-于是非常冲动滴全删了
今年中三了,要考pmr了-.-(last batch)
尼玛的我还是如此的混 Orz
呵呵:)有时会沉浸在旧的过去中,醒不过来o.O
我承认,新的自己,还是有旧的部分,不是很想换
有些很快乐的东西,还是想要留下:)
所以要蜕变
嗯,就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