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和 你會做 是兩回事。——Kok Wei Sir
之前之前很多天都有持续的线晚安给他 每天晚上会线给他叫他早点睡 可是他没有回信╮(╯_╰)╭
#有点自作多情的feel-.-
今天他终于回信了=D
回"晚安=)"
看到他回信很开心很开心=D
想起SMILE了 =) 那个 "=)" 符号真的给我一种甜的感觉:D
写到这里啦,TA也说过晚安了
*今天会好眠+梦到他:D 我有预感: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