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Smile =)

之前之前很多天都有持续的线晚安给他
每天晚上会线给他叫他早点睡
可是他没有回信╮(╯_╰)╭

#有点自作多情的feel-.-

今天他终于回信了=D

回"晚安=)"

看到他回信很开心很开心=D

想起SMILE了 =)
那个 "=)" 符号真的给我一种甜的感觉:D

写到这里啦,TA也说过晚安了

*今天会好眠+梦到他:D 我有预感: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