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之前
都talkbox了好多封给他
他应该是没看到吧...没有一封是打勾的
#每天晚上都蛮厚脸皮的线晚安给他
还放;) -.-
然后今天他看完全部了..还是没回
好,我当他不懂要回什么-.-
然后本来不想信息他怕烦到他的 可是实在头很痛顶不顺
然后就线:“头很痛。。“ 过去
#很像撒娇?! o.O
然后
他:喝多点水啦
没有标点符号..还是叫我喝水..
(在心里我是幻想:他其实不太会理别人可是他还会抽空回我..) <<---不懂是不是真的咧?Orz 可是我心里蛮明白应该不可能的啦...
我:可不可以给除了喝水之外的其他建议。。喝了很多。。
他:冲冷水凉。。吃药。。。
其实我还蛮感激他会回我信...不知道他会不会也这样回其他女生的信呢?
我还妄想,成了他要记住一辈子的人,就会很特别...Orz有点对我的魅力失去信心...
唉,管他呢
做自己就好了
#偷偷的不做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