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4
刚才老妈来过了
isaac跟着她回家了
她在这里逗留了一下
出乎意料的,没有comment我的房间,虽然很乱
她说她下午来过这里
她敲过老爸房间的门 当时我在里面睡觉
原来,是她来的
他们走了,爷爷嫲嫲睡了
喵今天很累,也早睡了
客厅很静
听到房间的抽风机在转
很静
好他妈的无聊
好。。。寂寞的感觉
小哭了一下
还是继续做功课吧。
22:24
刚才老妈来过了
isaac跟着她回家了
她在这里逗留了一下
出乎意料的,没有comment我的房间,虽然很乱
她说她下午来过这里
她敲过老爸房间的门 当时我在里面睡觉
原来,是她来的
他们走了,爷爷嫲嫲睡了
喵今天很累,也早睡了
客厅很静
听到房间的抽风机在转
很静
好他妈的无聊
好。。。寂寞的感觉
小哭了一下
还是继续做功课吧。
直到那天 我才发现你对我来说 是多么重要的一个朋友
也因为你那件事 我意识到了自己有时候是真的真的非常不顾别人的感受
星期五晚上练习的时候
非常之小心翼翼+不安的去试探
可是好像TT
说真的我忘记pattern的时候你提醒我 我真的很开心的!!!!@@
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心里的歉意
也不知道你几时才会得空得空下来看到这篇SB kia的东西
只是想说 你真的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P.S. 你冷冷脸的时候很恐怖TT sorry boss TT
两日记
2014年10月27日 22:37
今天 是很杯具 很重要的日子
所以来写blog
中三以来一直恐惧着的事
只不过埋在心底很深很深
我们 也没再提过这件事
很久 很久
久到我以为,不会发生
转校。
我承认,对于我很重视的人来说,我是个很tmd自私的人
就算别人留在这里会痛苦 我依然想把他们留下 留在我看得见的地方
幼稚的以种种身份、方法去打压 施加压力
让他们别走
可是最终 他们痛苦 他们远离我 他们依然离开了我
转校这种事情,想都不敢想可是它还是发生。故意不提可是它还是发生了。明明祈祷着不要可是它还是发生了。
可能会有人说,我太小题大做了
可是 一个人的离队。。。。
怎么说。。。。
我不能忍受一起走了那么多年然后突然中途离队!!!
我的世界观很小 小到只要一个人离去就会动摇
2014年11月1日
21:53
当得知他留在兴中最后一年
很开心
很开心!!
可以 一起毕业了!
。。。。这样的话
中五毕业那天说好一起毕业-.-
没关系
毕业两次吧!!
喵 好吧 其实之前有一篇post不成功的
不成功就不管啦啦啦
反正 不想喜欢就不想喜欢了
#噗哈哈感觉会有很多人说我哈哈
很多人 第一反应就是 nanii, 酱快?
如果你是我 你就会觉得很慢的啦啦啦
不过反正 不是那个人不知道那个人怎样痛
所以应该很少人可以理解吧。哈哈。
也随便啦,反正好过没人理解。
#感谢几位哈:3
喵 所以是天注定还是我们自己导致?
没有人懂 噗哈哈 废问题
Who on earth knows why i like you??
No one else will know, 'cause even i myself never know.
喜欢就莫名喜欢的啦啦啦我这个人
我的原则is
木有原则噗哈哈
废话一篇
想表达的就是
其实我不喜欢某刘了哦
喜欢上某喵聪了噗哈哈。
wooi,大佬
我不知道你想怎样哦
是啊,我承认我喜欢你啊
你要怎样?? 你讲啦
以后,会不会喜欢上我?
现在对我有好感吗?
我喜欢你你会不自在吗?(这个是重点)
afraid of annoying you ,know it ??
遇到你真是杯具
我他妈憋屈啊!你要什么我不懂啊啊啊啊
终于明白 暗示神马都是浮云-.-
dai lou!! 我憋屈啊啊啊!!
以后我不玩什么狗屁暗示了
果然直接告白是好的。
语无伦次
脑袋已经无法正常排列主谓宾顺序
已经颠倒了
嘿,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不要这样啦,大佬
我变成你的压力了还是怎样?
你要做独行侠,我只不过是你的平行线
现在就是酱没有交集
什么时候才要变成Y字形?
我作为你的负担我也觉得很压力的好吗
你要逃随便你
反正我不会逃了
我会诚实面对我自己
反正你都心知肚明
你的知己们也心知肚明
既然都知道了
干嘛还要掩饰呢?
什么时候你想好了你知道要怎么做了
什么时候你不逃了你想面对了
告诉我
我等得起
诶,刘隽柔
星期六就可以见到了
请你等他拿回电话
才找他
他8号考试
14号考完
快要的了
等他一下,可以吗?
耐心一点
想他,就悄悄的想
P.S. wechat 隐私管理不给力,于是我手足无措
丫丫的,什么?
Don't let them see
没心没肺是装的
也可以说没有装
因为我真的哭不出来了
靠,烦躁
心情不爽
堵着塞着是什么意思?!
丫丫的,心情郁闷!!
我的鼻子,快痛死了 靠
亲爱的鼻子 别扁了别断了别肿了啊
我的鼻子,啊啊啊啊啊
依然是一篇傻逼文
前边的话题已被转移,谢谢
很夜了
我很累
可是还是睡不着
脑海里面,辩论的东西一直转啊转
选拔的东西也是
我好像在慢慢慢慢的消化全部东西
然后转化成文字。。?
金钱是天使金钱是恶魔,丫丫的好矛盾
爱不简单,烤鸭的谁都懂啊可是想个论点出来啊
每一个套拳动作不要缩,要大器一点
身体不要冲前去拳头要快
今天(其实是昨天)真的很忙很忙
每一天都很忙很忙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早早睡了
今天我明明很累很想睡
可是怎么睡不着??
我很想睡
酱半醒不睡的,好痛苦!!
丫丫的
然后就开始想了
想一个比我早睡的人
他说明天530起来
他说早点睡
他说记得做完就快点睡
可是怎么办我睡不着
丫的,我就是睡不着
什么烂理由
想你,所以睡不着?
丫的,我的眼袋黑眼圈
我他丫的想你
我很累很累可是睡不着然后很想你
就酱
我不知道我写什么,我知道我醒了看见会后悔,我很blur,我很乱,我很想你
我知道我错了。。
我也知道你性格是这样,我有错你会说
所以说,对不起。。
老妈说得对,不要用“我以为“来当借口
不过我想自己跟自己解释xD
其实呢出尔反尔的不是我。。
我已经确定了才会跟你们确认。。
所以,靠我以后不硬霸着工作来做了。。
好吧,就这样
我很努力的感同身受
很努力,很努力
我想懂你
想跟你一样体会你当时的感受
真的,很难过,对吧?
你会这样对我也正常
因为曾经,我说过我是虚伪的人:)
我对你说过,我的确很不好
哈哈,嘲讽?
我果真很虚伪,谁知道那时候我心在滴血
我真的,是个傻子,有妄想症+自恋病的傻子
我会踩死自己:)
然后,在外头风风光光的活给别人看
然后,让自己相信,这确实是我本意
原来,我是真的很懒的=×=
懒得delete那些过去了的东西
以前的自己原来是很白目的 :目
换了新的手机
最近没更新blog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热恋
分手
考黑带
伤心
开心
ikon kem
马六甲kem
别人不为人知的心酸史
PMR
代替品
愧疚
于是我明白
一切都会过去
无论是好
还是坏
##貌似很多人有看到过我的blog=×=不过算了,无所谓吧-.-
然后呢
听过一句话
认真你就输了
我自己帮它接下去=×=
两个人一起认真,你们就赢了-.-
##有才啊啊啊啊
希望看过的人,不要告诉我你看了。。因为其实我很尴尬的你们懂吗/.\
ok,更新结束
呃还有还有,以后我不会乱乱lab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