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 星期二

没有题目

我很努力的感同身受
很努力,很努力
我想懂你
想跟你一样体会你当时的感受

真的,很难过,对吧?

你会这样对我也正常
因为曾经,我说过我是虚伪的人:)
我对你说过,我的确很不好
哈哈,嘲讽?

我果真很虚伪,谁知道那时候我心在滴血

我真的,是个傻子,有妄想症+自恋病的傻子

我会踩死自己:)
然后,在外头风风光光的活给别人看
然后,让自己相信,这确实是我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