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和 你會做 是兩回事。——Kok Wei Sir
我很努力的感同身受 很努力,很努力 我想懂你 想跟你一样体会你当时的感受
真的,很难过,对吧?
你会这样对我也正常 因为曾经,我说过我是虚伪的人:) 我对你说过,我的确很不好 哈哈,嘲讽?
我果真很虚伪,谁知道那时候我心在滴血
我真的,是个傻子,有妄想症+自恋病的傻子
我会踩死自己:) 然后,在外头风风光光的活给别人看 然后,让自己相信,这确实是我本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