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 星期五

很多事情

今天发生的事:

1. 下午留在学校(水墨画筹委团之一-.-)
#认识很多崇华的朋友xD
Fb很多人加o.O

2. 今天练拳时听到next saturday考黑点,压力!!!
他安慰我叫我加油<3

3.lulu突然在信息对我很热情-.-不懂是不是他弟?
然后又叫我忘记跟他信息这回事-.-

第二件事的第二行是重点!!<3

2013年4月25日 星期四

Smile =)

之前之前很多天都有持续的线晚安给他
每天晚上会线给他叫他早点睡
可是他没有回信╮(╯_╰)╭

#有点自作多情的feel-.-

今天他终于回信了=D

回"晚安=)"

看到他回信很开心很开心=D

想起SMILE了 =)
那个 "=)" 符号真的给我一种甜的感觉:D

写到这里啦,TA也说过晚安了

*今天会好眠+梦到他:D 我有预感:D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再一次迟来的一篇啊啊啊

现在要说昨天的事:)

昨天军乐铃跟我讲林晓彤在gep他又一直跟他讲话o.O我特么的吃醋了!

#还好他没睬林-.-

然后我就一直跟铃“咆哮“:不可以TT omg TT cannot TT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一下...而且林还坐他旁边..

#心里面想他旁边应该是我坐的TT

最最最接受不到的事是..
林晓彤一直把椅子移靠近他!!!!MD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其实我macam占有欲蛮强的-.-他又不是我的TT

铃当着我的面跟他讲林晓彤一直gep他-.-然后他就懂我做么一直“咆哮“了-.-

#没有看到我的眼色吗shit-.-

然后下课过后不知道做么他的椅子竟然“粘着“林的??!!啊啊啊啊啊接受不到TT

#我觉得是林把椅子移过去的-.-

然后开心的事发生啦啦啦:D
原本我以为他会没有理直接坐下去的,结果他把椅子拉到远远去XPP

#开心啊啊啊啊XDD

2013年4月16日 星期二

有点失去信心:(

今天之前
都talkbox了好多封给他
他应该是没看到吧...没有一封是打勾的

#每天晚上都蛮厚脸皮的线晚安给他
还放;)  -.-

然后今天他看完全部了..还是没回
好,我当他不懂要回什么-.-

然后本来不想信息他怕烦到他的 可是实在头很痛顶不顺
然后就线:“头很痛。。“ 过去

#很像撒娇?! o.O

然后
他:喝多点水啦

没有标点符号..还是叫我喝水..
(在心里我是幻想:他其实不太会理别人可是他还会抽空回我..) <<---不懂是不是真的咧?Orz 可是我心里蛮明白应该不可能的啦...

我:可不可以给除了喝水之外的其他建议。。喝了很多。。

他:冲冷水凉。。吃药。。。

其实我还蛮感激他会回我信...不知道他会不会也这样回其他女生的信呢?

我还妄想,成了他要记住一辈子的人,就会很特别...Orz有点对我的魅力失去信心...

唉,管他呢
做自己就好了

#偷偷的不做自己?@@

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又一次迟来的一篇-.-

主题是昨天的颁奖典礼-.-

昨天穿了身蛮适合我的白色长袖衣+黑色高腰西装裤

#看到腿很长xDD

然后绑了个包包头
他很帅啊 :DD

看到陆,有点伤感,不理啦啦啦
然后跟铃讨论他的身材

#有shapeeee arrrrhhhh<3
他穿白长袖衣+西装裤+粉紫色领带 lengzaii@_@

上台吹歌,all star 开头死-.-omg
可是有种怪异的和谐o.O

然后铃他们又bojio我去礼堂T.T
看到他跟朋友玩到酱开心不敢去打扰他了:((

#feel like being abandoned:(

Lily Wong 唱Girl On Fire
转音不好,感觉她唱到很累
不过高音很美

#她的高音太甜美,不适合唱girl on fire

Wen Hong唱 修炼爱情!
也是感觉他唱到很累
不过算不错听

还有一个中一新人
唱 你不知道的事
不错听一下

大概就酱啦啦啦

#他没有看到我talkbox信息:((

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视线 & bye-bye

今天panca练习的时候
我不知道为何转后去(macam是跟邓子健拿tisu)

然后假装扫了他一眼(其实我是故意看他的;D)

不小心碰到他的视线 囧

#虽然戴了眼镜,还是不小心给他sot了一下o.O

#他眼睛很深邃的样子 囧

然后放了,我走去panca室找老姐
然后路过他

他就扫了我一眼,用很淡很淡的语气说:“拜拜“

好像这个是很平常的事那样 囧

可是他眼睛没看我,不懂是不是在跟我拜拜?囧

怕表错情o.O

但是还是回他一句“拜拜“

#啊哈哈哈哈,很开心啊XDD

然后呢就等我老姐在那边摸东摸西

他不懂去哪里搞了什么,他朋友先行走人剩他一个

然后他在那边慢慢慢慢收拾书包酱/.\心里激动ing!!

#幻想中 他是不是为了我故意慢慢来?XDD Orz

他经过我身边了...

我:“拜拜“

他:“拜拜“ (帅气一甩头发)

Omg 我的妈我第一次看到他甩头发,很飘逸的感觉~

#帅帅帅帅帅!!!!!!!<3

2013年4月7日 星期日

超超超短篇-.-

今天跑去看了杨宝贝的blog突然觉得我的blog很少东西-.- 以后不可以这么懒了 囧 套用<明日魔法书>的一句话 我还会继续写的 :P

2013年4月6日 星期六

同样的手势

今天军乐的时候
我,他&楷欣去弄竹片cork grease之类的东东

#楷欣is my flute senior~

我们蛮认真的弄完那些东东啦啦啦啦

然后回去练了一下歌
教练叫我们3个出来
教我们分grease那些-.-
还有要添购竹片
RM960 o.O

#学音乐好贵啊啊啊啊-.-

然后楷欣坐过来我旁边,他坐过来我们后面,听教练讲怎样分乐器grease之类

#我要抄下来,悲催T.T

然后楷欣问我会不会弄一个手势
那个手势就是...请见照片-.-

楷欣不会弄,我就弄左手的给她看
他伸出右手,做出相同的手势

#差不多跟我的一模一样,囧

然后我们在那边串楷欣xD

#楷欣对不起/.\

PS 随便啦,代替品就代替品
我喜欢他是我的事
他爱如何就如何

真的,我要在这里大大声的讲

阿陆!!!我曾经爱过你!!现在!!

我!要!放!下!你!!

谢!谢!你!!

对!不!起!!

#真的要去喜欢别人了啊-.-

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Sad case :((

朋友告诉我
他还是喜欢她
我很有可能

只  是  代  替  品

#好吧,当代替品真的他妈的很该死的难受

纵使他对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
也永远比不上对她的喜欢

他今天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想很想关心他

可是我知道

他需要的不是我的陪伴

可能我所谓“陪伴“会让他感到

       厌   烦

#他需要的是自己一个人
还是她的陪伴??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局外人
他对我,连暧昧都算不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