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要说昨天的事:)
昨天军乐铃跟我讲林晓彤在gep他又一直跟他讲话o.O我特么的吃醋了!
#还好他没睬林-.-
然后我就一直跟铃“咆哮“:不可以TT omg TT cannot TT
我真的很接受不到一下...而且林还坐他旁边..
#心里面想他旁边应该是我坐的TT
最最最接受不到的事是..
林晓彤一直把椅子移靠近他!!!!MD当我不存在是不是??!!
#其实我macam占有欲蛮强的-.-他又不是我的TT
铃当着我的面跟他讲林晓彤一直gep他-.-然后他就懂我做么一直“咆哮“了-.-
#没有看到我的眼色吗shit-.-
然后下课过后不知道做么他的椅子竟然“粘着“林的??!!啊啊啊啊啊接受不到TT
#我觉得是林把椅子移过去的-.-
然后开心的事发生啦啦啦:D
原本我以为他会没有理直接坐下去的,结果他把椅子拉到远远去XPP
#开心啊啊啊啊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