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错了。。
我也知道你性格是这样,我有错你会说
所以说,对不起。。
老妈说得对,不要用“我以为“来当借口
不过我想自己跟自己解释xD
其实呢出尔反尔的不是我。。
我已经确定了才会跟你们确认。。
所以,靠我以后不硬霸着工作来做了。。
好吧,就这样
我知道我错了。。
我也知道你性格是这样,我有错你会说
所以说,对不起。。
老妈说得对,不要用“我以为“来当借口
不过我想自己跟自己解释xD
其实呢出尔反尔的不是我。。
我已经确定了才会跟你们确认。。
所以,靠我以后不硬霸着工作来做了。。
好吧,就这样
我很努力的感同身受
很努力,很努力
我想懂你
想跟你一样体会你当时的感受
真的,很难过,对吧?
你会这样对我也正常
因为曾经,我说过我是虚伪的人:)
我对你说过,我的确很不好
哈哈,嘲讽?
我果真很虚伪,谁知道那时候我心在滴血
我真的,是个傻子,有妄想症+自恋病的傻子
我会踩死自己:)
然后,在外头风风光光的活给别人看
然后,让自己相信,这确实是我本意
原来,我是真的很懒的=×=
懒得delete那些过去了的东西
以前的自己原来是很白目的 :目
换了新的手机
最近没更新blog
发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热恋
分手
考黑带
伤心
开心
ikon kem
马六甲kem
别人不为人知的心酸史
PMR
代替品
愧疚
于是我明白
一切都会过去
无论是好
还是坏
##貌似很多人有看到过我的blog=×=不过算了,无所谓吧-.-
然后呢
听过一句话
认真你就输了
我自己帮它接下去=×=
两个人一起认真,你们就赢了-.-
##有才啊啊啊啊
希望看过的人,不要告诉我你看了。。因为其实我很尴尬的你们懂吗/.\
ok,更新结束
呃还有还有,以后我不会乱乱labe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