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和 你會做 是兩回事。——Kok Wei Sir
我知道我错了。。 我也知道你性格是这样,我有错你会说 所以说,对不起。。
老妈说得对,不要用“我以为“来当借口
不过我想自己跟自己解释xD 其实呢出尔反尔的不是我。。 我已经确定了才会跟你们确认。。
所以,靠我以后不硬霸着工作来做了。。
好吧,就这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