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8日 星期二

today's mood HAPPYYYY :D

Todayy PANCAAAAA :D Quite happy to see him >< #no it's not QUITE happy, it's SUPER DUPER happyy :D But i saw his eyes...looks red.. oh my gosh what happened to his eye??!! dafuq-.- At first i wanna go and ask him about his eye but i lost the opportunity T.T #Regretting,i learn about a lesson don't cry over spilt milk!! Then it's about to go home,we polished our instruments and thengo to bilik mesyuarat,discuss about competition things And then don't know is 巧合 or what,i sat down and he sat down right beside me!!OMGGG <3 However between us we still have a space because there got horn's saliva-.- ARRHHGGG-.- Then i go back home by bus,i go home i discovered some ghost storybooks from my dad's time! Oh My Gawd xPP after reading for quite a time i send a message tell him to put eyedrop in his eye <3 Okay,finished my blog today :D CLICK PUBLISH

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一个眼神:D

今天Panca练习 他坐我后面:D 不知道做么(发神经?)一直转过去望他o.O 我跟他说:"我要gep你xD” 我gep了他之后,他却跟我说 "你知道一直被人看着很不自在的吗?" #虽然是有点微笑的表情 可是还是有点心碎。。。T^T 我的眼睛还是忍不住一直飘过去他那边。。。 回家的时候我跟他讲拜拜 他很大声一下的回我拜拜-。-吓到 好开心<3

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追上去!!

昨天临放学
铃讲看见他进厕所o.O
我立刻冲去拿眼镜
被美荟笑-.-

等他出来,差点就没看到他
只看到一个侧影。。:(

跟lulu抱怨
Lulu说:

     追上去啦!!

#你大爷的你叫我怎么追我现在是暗恋啊啊啊-.-

可是听到这句话有些震撼,也愣了
“追上去“,很简单的行为
可是之后呢?
要如何?

又不是他的谁
追上去给人家讲罢了

然后,他就会讨厌我
天知道他是重友轻色还是重色轻友-.-

就算他重色轻友,我也不可能是他的色吧。。
他不会任我这样叫住他,然后聊天
他可能会介意,会觉得我浪费他的时间

我没有那个身份,要他容忍我的胡闹

#Emo个头,这是事实-.-

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

不见了

今天应该是按错东西
我gallery里面的照片全部不见了

我的自拍
最重要的 我screencapture起来那些talkbox messages
全部...不见了

心里好像也有一部分不见了
空落落的

虽然拼命的安慰自己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还是。。眼泪忍不住了
一滴下来

#在kfc,大庭广众没可能大哭吧

我们的暧昧信息
还要他线给我的 晚安 还有 加油
全部不见了。。。
好生气自己
很想死

#Bruno Mars-It Will Rain

无法勇敢?

自己胡思乱想中。。
Talkbox了蛮多封给他。。
把他加进private box...

#he is a special person,the only person i added into private box,and because of him,i never wanted to delete talkbox mesaages and talkbox although he is the only person in the contact

就是不明白
我怎么无法勇敢了

这样的我 还算是敢爱敢恨吗?
还值得他爱吗?

他说过 我不值得他等
因为换男朋友的速度太快了
这个铁一般的事实
我 无法否认

是啊 我有什么 值得人家 等我 爱我呢?

我承认了我的胆小 我的自卑
可是又如何?

现在只想做回自己
多痛,多累
都要很用力的发光发热

#Bruno Mars-When I Was Your Man

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昨天-.-(第N次迟来的一篇)

昨天早上去panca先,他坐在我后面@@
然后呢我们练hujan di tengah hari的时候,我就听到他教玮铃那个音,就“de de  de de de...“如此这般,xD

然后我就转过去,然后问他:你酱教她会咩?-.-

#因为如果我senior酱教我一定乱水-.-

然后他就很悠闲酱靠在椅背(帅!<3)
然后讲:当然会啦!像我这些。。。
然后笑!omg帅到尼玛的没天理-.-

然后我就问玮铃:你会吗?/.\
结果她讲会-.-
变态-.-为啥我不明的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军乐完后就是黑点考试
等巴士等到我死死下-.-
坐到黄色巴士了!感觉就是,很宽+很舒服+座位很高-.-

#感谢薛文轩陪我搭巴士-.-

去到chemor pasar,感谢Ssy出车载我们去考试-.-

考试地点位于Tanah Hitam福寿宫礼堂
那年很大+很肮脏一下-.-

#很像靠近他家!@@想到都兴奋-.-

然后我们就先看人家考,过后就到我们考咯/.\
Sparring&jumping reverse turning kick最悲催-.-还差点打错pattern-.-
还好过关xD

然后到晚上最刺激的时刻!
到玮铃家bbq!
出席的人有
我,琪,欣,绮,岑,似,恩,彣
Lulu,赖水,阿猫,刘皓贤,聪,靓姑王,校长,Looi
然后一来先被泼水-.-
男生们8点才出现-.-
然后被丢水球xD
陈仁猫送铃一个大bear bear!@@
然后我们开始bbq噜*-*我一直担任那个涂蜜糖的角色xP
热到溶-.-

然后就是开香槟时间!@@
分别是:红,蓝,青,紫  的香槟!!
我“很有经验“酱先旋开那个东西
然后叫他们转一转那个木塞
他们一直摇摇摇-.-我开始录影
摇了很久很久我们也一直吼了很久-.-
还是等不到香槟木塞飞-.-
终于铃的先开了!优美的抛物线~
然后他们一个一个开了
然后我们每个人倒了一点香槟,有些人的是纯的,有些人是混的
然后就yum~~~~~~~~~~~~~一直yum了很久~~~Seng!!xD

#整个人high到!

然后又吃了一下子东西,开始我们的水战xD
一直丢水球喷snow flake-.-
水球没了就用水桶@@然后追着他们来泼水xD

#湿身秀!sexy<3 超级high!!

然后终于全部都湿完了!
结果有些没带衣,很玮铃弟弟借-.-赖水说没带底裤xD

然后讲回去先换衣,再来玩别的
然后换了衣,全部回来切蛋糕!
靓姑王&玮铃同天生日于是全部起哄一起吹!(蜡烛)
一起切!(是蛋糕,别想歪)
然后全部唱生日歌,尖叫xD

蛋糕很贵,也很仔
聪说了一句很帅的话:
为了百多块,我吃!

#那个蛋糕rm100@@

结果勉强吃了-.-
我吃了很多curry potato xD

然后晴天霹雳---阿looi跟老妈超架哭了-.-
全部去安慰他@@

#阿looi很敢酱跟他妈妈讲:你给我理由!/刚刚不回家你又死要来载,现在要回你又不来载,烦死人啊!(盖电话)

全部去路口陪阿looi等家人咯。。然后全部女生回完去了,剩我&似
结果我看到东西T.T

叫他们小心点快快跟似回去T.T

然后他们回来了,我们就拆礼物
玩真心话大冒险xD
校长&靓姑王拍了GWIYOMI!!!!!XDDDDDD

玩累了我们就在外面喝oren jus
然后我就跟男生离开铃家,去mamak档喝茶+等妈妈
Lulu的公公家热到-.-而且看得出他很有钱-.-
然后喝了茶,就回了@@

洗了澡,发了晚安给他,就睡了

终于打完这篇了-.-

心痛 Orz

今天听彣说他生病了。。。
她形容

“两眼红红,皮肤一摸很烫“

Lillian说

“双眼泛红,泪眼汪汪“ -.-

他应该是昨天就病了,错过了考试
然后今天还要补考@@
他好像很顶不顺很想回家了。。
听到就一直一只担心,没有办法专心o.O

那时是moral节,很想跑去他班找他。。可是我犹豫了。。

原因:

1.我怕他很不舒服懒得走出来
2.怕他朋友看出我暗恋他
3.面子问题(me & him)

好恨自己的犹豫!

然后决定放学他补考的时候去找他,跟Jeff Fei讲我要放点名簿-.-
刚好要拿仔包的请假信去办公室可以近距离看他=D

去看咯。。然后看到他好憔悴。。心痛啊 Orz

问他:你留下来做么哦?(假装不知道,妈的-.-)

他:补-考-

语气好像故作轻松。。听到很心痛。。。

然后我弄完experiment就背书包上二楼看看他在不在。。

他还在o.O 我假装去2MZ-.-

很想很想走上前去找他,问他,还ok吗?

我可恨的犹豫

回家发了信息给他,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看。。

早知道就勇敢一点。。

最后一次提醒自己,不要这么胆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