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听彣说他生病了。。。
她形容
“两眼红红,皮肤一摸很烫“
Lillian说
“双眼泛红,泪眼汪汪“ -.-
他应该是昨天就病了,错过了考试
然后今天还要补考@@
他好像很顶不顺很想回家了。。
听到就一直一只担心,没有办法专心o.O
那时是moral节,很想跑去他班找他。。可是我犹豫了。。
原因:
1.我怕他很不舒服懒得走出来
2.怕他朋友看出我暗恋他
3.面子问题(me & him)
好恨自己的犹豫!
然后决定放学他补考的时候去找他,跟Jeff Fei讲我要放点名簿-.-
刚好要拿仔包的请假信去办公室可以近距离看他=D
去看咯。。然后看到他好憔悴。。心痛啊 Orz
问他:你留下来做么哦?(假装不知道,妈的-.-)
他:补-考-
语气好像故作轻松。。听到很心痛。。。
然后我弄完experiment就背书包上二楼看看他在不在。。
他还在o.O 我假装去2MZ-.-
很想很想走上前去找他,问他,还ok吗?
我可恨的犹豫
回家发了信息给他,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看。。
早知道就勇敢一点。。
最后一次提醒自己,不要这么胆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