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心痛 Orz

今天听彣说他生病了。。。
她形容

“两眼红红,皮肤一摸很烫“

Lillian说

“双眼泛红,泪眼汪汪“ -.-

他应该是昨天就病了,错过了考试
然后今天还要补考@@
他好像很顶不顺很想回家了。。
听到就一直一只担心,没有办法专心o.O

那时是moral节,很想跑去他班找他。。可是我犹豫了。。

原因:

1.我怕他很不舒服懒得走出来
2.怕他朋友看出我暗恋他
3.面子问题(me & him)

好恨自己的犹豫!

然后决定放学他补考的时候去找他,跟Jeff Fei讲我要放点名簿-.-
刚好要拿仔包的请假信去办公室可以近距离看他=D

去看咯。。然后看到他好憔悴。。心痛啊 Orz

问他:你留下来做么哦?(假装不知道,妈的-.-)

他:补-考-

语气好像故作轻松。。听到很心痛。。。

然后我弄完experiment就背书包上二楼看看他在不在。。

他还在o.O 我假装去2MZ-.-

很想很想走上前去找他,问他,还ok吗?

我可恨的犹豫

回家发了信息给他,都不知道他会不会看。。

早知道就勇敢一点。。

最后一次提醒自己,不要这么胆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