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去panca先,他坐在我后面@@
然后呢我们练hujan di tengah hari的时候,我就听到他教玮铃那个音,就“de de de de de...“如此这般,xD
然后我就转过去,然后问他:你酱教她会咩?-.-
#因为如果我senior酱教我一定乱水-.-
然后他就很悠闲酱靠在椅背(帅!<3)
然后讲:当然会啦!像我这些。。。
然后笑!omg帅到尼玛的没天理-.-
然后我就问玮铃:你会吗?/.\
结果她讲会-.-
变态-.-为啥我不明的啊啊啊啊啊-.-
接下来军乐完后就是黑点考试
等巴士等到我死死下-.-
坐到黄色巴士了!感觉就是,很宽+很舒服+座位很高-.-
#感谢薛文轩陪我搭巴士-.-
去到chemor pasar,感谢Ssy出车载我们去考试-.-
考试地点位于Tanah Hitam福寿宫礼堂
那年很大+很肮脏一下-.-
#很像靠近他家!@@想到都兴奋-.-
然后我们就先看人家考,过后就到我们考咯/.\
Sparring&jumping reverse turning kick最悲催-.-还差点打错pattern-.-
还好过关xD
然后到晚上最刺激的时刻!
到玮铃家bbq!
出席的人有
我,琪,欣,绮,岑,似,恩,彣
Lulu,赖水,阿猫,刘皓贤,聪,靓姑王,校长,Looi
然后一来先被泼水-.-
男生们8点才出现-.-
然后被丢水球xD
陈仁猫送铃一个大bear bear!@@
然后我们开始bbq噜*-*我一直担任那个涂蜜糖的角色xP
热到溶-.-
然后就是开香槟时间!@@
分别是:红,蓝,青,紫 的香槟!!
我“很有经验“酱先旋开那个东西
然后叫他们转一转那个木塞
他们一直摇摇摇-.-我开始录影
摇了很久很久我们也一直吼了很久-.-
还是等不到香槟木塞飞-.-
终于铃的先开了!优美的抛物线~
然后他们一个一个开了
然后我们每个人倒了一点香槟,有些人的是纯的,有些人是混的
然后就yum~~~~~~~~~~~~~一直yum了很久~~~Seng!!xD
#整个人high到!
然后又吃了一下子东西,开始我们的水战xD
一直丢水球喷snow flake-.-
水球没了就用水桶@@然后追着他们来泼水xD
#湿身秀!sexy<3 超级high!!
然后终于全部都湿完了!
结果有些没带衣,很玮铃弟弟借-.-赖水说没带底裤xD
然后讲回去先换衣,再来玩别的
然后换了衣,全部回来切蛋糕!
靓姑王&玮铃同天生日于是全部起哄一起吹!(蜡烛)
一起切!(是蛋糕,别想歪)
然后全部唱生日歌,尖叫xD
蛋糕很贵,也很仔
聪说了一句很帅的话:
为了百多块,我吃!
#那个蛋糕rm100@@
结果勉强吃了-.-
我吃了很多curry potato xD
然后晴天霹雳---阿looi跟老妈超架哭了-.-
全部去安慰他@@
#阿looi很敢酱跟他妈妈讲:你给我理由!/刚刚不回家你又死要来载,现在要回你又不来载,烦死人啊!(盖电话)
全部去路口陪阿looi等家人咯。。然后全部女生回完去了,剩我&似
结果我看到东西T.T
叫他们小心点快快跟似回去T.T
然后他们回来了,我们就拆礼物
玩真心话大冒险xD
校长&靓姑王拍了GWIYOMI!!!!!XDDDDDD
玩累了我们就在外面喝oren jus
然后我就跟男生离开铃家,去mamak档喝茶+等妈妈
Lulu的公公家热到-.-而且看得出他很有钱-.-
然后喝了茶,就回了@@
洗了澡,发了晚安给他,就睡了
终于打完这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