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我讨厌你 我想你

其实啊 怎么生气都好 都还是很爱你 很在乎你啊 不在乎 为什么生气啊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傻的 因为一些很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不开心 失落 其实这样是对还是不对呢 我想要你出去的时候跟我说一声 因为我很怕我不找你你不找我 我会傻傻底的等到很迟 打给你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你已经去了别的地方玩。 我很怕这样zzzzz所以生气的 真的很生气 不是开玩笑 也很难过啊 可是等到气消了还在等你 我一直说很讨厌你很讨厌你 你是真的很讨厌啊 可是谁让我爱你呢? 我讨厌你,讨厌你。:(

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

深夜文2016-09-06 23:41

真的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有时候还是有种微妙的被hurt感。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前一段时间,心其实受了很重很重的伤,复原到一半,突然有个人闯进来。

我们的爱 太突然,突然到我们都来不及反应,它已经在彼此伤痕累累的心上发芽。
为什么会在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就这样,我们都不知道。或许这就叫一见钟情了吧?

我承认,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在上一段感情里跌的很重很伤。
你也一样。只不过,你有比我更多的时间疗伤。

彼此对对方心里的伤痕都能够理解,只不过有时候,你知道的...会有一点点的吃醋啊。就只有一点点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过伤害,所以感觉自己是个挺没安全感的一个人。我知道你也会这样,所以想给你很多很多安全感。
就像现在,你给我的安全感一样。

我知道你难过不开心都只会想要自己扛,因为不想要别人担心。
可是,我想要你不开心的时候告诉我。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让我了解全部的你。
好的,坏的,我照单全收。
我很霸道,想要All of You.
因为,我会想要给你All of Me.
我知道你会照单全收。

想要你知道,我爱你。
我尝试再次相信爱情,相信你会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想习惯你,不想再换人。

我们可以做到的,对吗:)

此文没有main point.

2016-09-06

It's a new start for me. Again.
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呢又去翻了下旧的blog

瞬间无语O__O"…
好吧  以前自己真的挺....那啥
逗逼矫情自作多情😂😂

不知道在哪里看过一句话说  越长大越成熟  越想回到过去给以前的自己一巴掌-.-
说的就是我  噗

不知不觉2016年已经过去了一大半
好多人  好多事  都改变了。
可是我的博客还是一样内容少的可怜哈哈哈哈!

我剪短了曾经很长的头发。
已经留着短发半年了 :)

或许是时候再次留长发了啊啊!!哈哈哈哈哈哈

文至此。

2016年3月28日 星期一

HEY

昨晚睡前,想起了很多很多生活中你我的小细节
比如说,睡前会说晚安我爱你muackss
比如说,你睡不着觉/做噩梦的时候,会打电话给我撒娇哈哈哈哈:) 然后我会唱歌哄你,或者很温柔的叫你去睡。我做恶梦打给你的时候,最喜欢听到你很温柔的唱歌给我听,叫我枕头反过来再睡。
在学校时,有什么prs啊,puma啊田径那些的时候,悄悄的站的很靠近,悄悄拉对方的手,然后用对方的水瓶喝水。我用你的毛巾擦汗。

这些小细节太多、太多,我已经习惯了。
戒掉习惯很难,不想戒掉的那些习惯,更难。这些习惯,是我们重复了无数次的一些小事惯出来的啊...

忘不了,也不想忘。

2016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不知道什么题目

我常常会自己想很多,尤其当事关在乎的人。比如,你。

在网络上看见这段话。暗恋就是 读他每一个状态都像在做阅读理解。(好吧我不是暗恋-3-)
嗯嗯,其实真的挺像阅读理解。你的状态没有我的参与的时候,我会喜欢想象自己在你身边的样子。
看见你的状态会想,嗯,你跟谁谁说了什么?谁谁跟你说了什么?你听了谁谁的话有笑吗?谁谁会因为你的笑而喜欢上你吗?

很想在你身边,很想参与有你的一切事情。我知道这样挺黏乎的...
好吧其实只是偶尔会想这样。很想念你嘛。

突然很好奇,你会不会在某时某刻,特别想要和我在一起?

有时候你难过,会希望自己是那个在你身边给你拥抱给你温暖的。我不喜欢你难过的时候只能抱枕头抱被子闷头大睡。
可是真的很无力。
这种时候,你会不会特别想要我在你身边?还是只想一个人静静?

唉。说什么呢。刘隽柔你丫真上瘾了。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想你了

致:在我心里的你

现在很夜了  我还没睡觉
2016年  你真的真的很忙  忙这个忙那个
你都会说  对不起没有时间陪我
傻瓜  说什么对不起呢  其实我很心疼你呢

突然想起刚才通的电话
你说话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传到我耳朵里,好像真的在我耳边说话似的。可惜我这手机不太好  声量音质都不好
可是  能听到你的声音就好了。
亲爱的  你的声音真的很累
软软的声音有着抱怨像个大孩子
真的,很心疼。知道吗?

思念的滋味不好受  甚至是苦涩的
可是  知道彼此都思念着对方  这个想念,变得有点微甜。
你想念我,我很开心:)

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我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