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不理解自己,为什么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有时候还是有种微妙的被hurt感。
其实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跟我一样。
前一段时间,心其实受了很重很重的伤,复原到一半,突然有个人闯进来。
我们的爱 太突然,突然到我们都来不及反应,它已经在彼此伤痕累累的心上发芽。
为什么会在第一次认识的时候就这样,我们都不知道。或许这就叫一见钟情了吧?
我承认,那个时候的我,真的在上一段感情里跌的很重很伤。
你也一样。只不过,你有比我更多的时间疗伤。
彼此对对方心里的伤痕都能够理解,只不过有时候,你知道的...会有一点点的吃醋啊。就只有一点点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受过伤害,所以感觉自己是个挺没安全感的一个人。我知道你也会这样,所以想给你很多很多安全感。
就像现在,你给我的安全感一样。
我知道你难过不开心都只会想要自己扛,因为不想要别人担心。
可是,我想要你不开心的时候告诉我。
让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让我了解全部的你。
好的,坏的,我照单全收。
我很霸道,想要All of You.
因为,我会想要给你All of Me.
我知道你会照单全收。
想要你知道,我爱你。
我尝试再次相信爱情,相信你会跟我在一起很久很久。
我想习惯你,不想再换人。
我们可以做到的,对吗:)
此文没有main poi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