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我讨厌你 我想你

其实啊 怎么生气都好 都还是很爱你 很在乎你啊 不在乎 为什么生气啊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傻的 因为一些很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不开心 失落 其实这样是对还是不对呢 我想要你出去的时候跟我说一声 因为我很怕我不找你你不找我 我会傻傻底的等到很迟 打给你的时候才知道原来你已经去了别的地方玩。 我很怕这样zzzzz所以生气的 真的很生气 不是开玩笑 也很难过啊 可是等到气消了还在等你 我一直说很讨厌你很讨厌你 你是真的很讨厌啊 可是谁让我爱你呢? 我讨厌你,讨厌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