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受伤过很多次。
我是个傻子,也是个疯子。会受伤是因为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吧。
我很冲动,很鲁莽,什么都想尝试,不撞南墙不死心。
爱情中也是如此。我喜欢一个人,所有人都看得出来我喜欢他。我不会去纠结什么“哎呀假如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哎呀假如告白被拒绝了好丢脸怎么办”。我喜欢啊。
我很容易喜欢上一个人,这大概是爱情中一个比较被看不起的“缺点”吧。
可是我还是有优点的啊。
虽然很容易喜欢上别人,可是假如在一起了,我会爱那个人很久很久,久到他不要我为止。
虽然常常受伤,可是愈合力很强大。一旦决定跟一个人在一起,我心里不会有什么前任啊旧爱啊什么的。爱的时候心里就只装一个,是我在爱情里最大的优点。
所以想告诉你啊,
我不想再去习惯别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