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口裝文藝的小空間 ��
你知道 和 你會做 是兩回事。——Kok Wei Sir
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無聲哭泣
那個晚上 或許你心中已累積太多的傷痛 或許回到熟悉的家裡 熟悉的安全感 或許被質問正中心聲 或許還有聲音和故事在你耳畔 無聲哭泣 或許是你最喜歡的哭泣方式 因為你不想把壞情緒帶給別人 也不喜歡在人前哭泣 我聽到你在無聲的喊著 我想你心裡應該很痛很痛 你該多麼克制 才能壓抑這麼久 都努力不掉一滴眼淚? 然而 那麼的痛 你卻還只是安靜的哭喊 只有真的受不了 才溢出一絲哽噎。 你愛,所以你給了ta傷害你的權利。 ta有能力讓你痛。所以,你痛。 人人都是如此啊。愛著痛著 凌晨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