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 星期六

朋友

今天在微信看见某人发布状态,说什么对朋友很失望bla bla bla,还威胁那个人,说要打到他哭

我有很深的预感,他在说tan shuat

#Tan Shuat=我best friend

可是我不敢确定,是不是在骂她
我问,是谁?
他说,总之不是你。。

那一刻,我真的很想留言说,我知道这一切

还他妈的想说,我就是支持她,你,连我一起打?

可是,我真的不确定他是不是在说她

很讽刺,是他们无法忍受她的敏感&任性
还是。。我太宠她?

如果真的是她,我,又要怎样处理这件事呢?
两边都是朋友,我心是帮Tan Shuat的,可是我的原则:不再冲动地得罪任何一个人

可是若谁威胁她,我会悄悄地提防那个人,悄悄地对他冷漠。

Tan Shuat,我想说
无论发生什么事,告诉我,我绝对会支持你。我会听你说,然后纠正你的错误,告诉你错在哪里,然后陪你一起骂他们

有人威胁你,告诉我
别忘记,我是跆拳道的

这个承诺,是我给的
有效期,是他妈的一辈子

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怎么说?
我很在意。。
昨天跟他信息,由于跟他提到我弟的x
他就跑去看她fb
然后说长的还好而已

#x=ex =3=

然后hurt人的话来了

他说:“我喜欢的女人比她lengluii XD“

#hurtful! painful! T.T

我就想:难道是我?XD
然后又想:哎呀。。你不要妄想啦。。一个林静宜都可以打败你啊=3=...

我问他:谁哦?=3=
他:不懂XD

唉。。。他到底在想什么啊=3=

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

开心/.\

昨天参加了跆拳道比赛
地点狮美崇德小学
6点半出发
晚上9点15分回家/.\

拿到一个金牌一个银牌

看男生sparring的时候
由于那两个人同时起脚要踢
结果
中angrybird @@

#啪一声大大力!@@

那个人痛到跪趴在地捶打地面然后哭!OMG@@

果然男人最痛 囧

回的时候薛没有拿到奖,然后偷偷emo
固执的人-.-只好叫sir去开导他了/.\

我也中脸差点黑青掉还好几时敷鸡蛋 囧

可恶啊啊啊为毛那人专打脸啊啊啊=3=

#他叫我下次专打她的脸xP

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last night :D

昨天我捧着嫲嫲炒的面,到khooi家庆功宴:DDD

去到了,放下面,看到阿Law就跟他打招呼(差一点看不到阿law xP)

然后坐在阿law旁边的竟然是他!o.O

#Omg 其实我没有想到他会来@@因为酱远@@

然后就看着他跟阿law kenggai咯o.O

然后阿fei用motor载走他了T.T
#怎样看都很帅><

然后我就去切西瓜-.-
#not fruit ninja-.-

切的一半,他回来了@@
要死-.-鱼啊啊啊-.-

然后听鹌鹑跟他讲话,讲到他好像喜欢我酱@@可是他"好像"很反感T.T

坐在外面跟铃她们聊XP

晚上bbq time :目
我们只是拿火锅料吃(懒嘛xP)
然后khooi自己烧satay给我们@@然后我姐又给我们烧鸡翼o.O

然后鹌鹑&一文坐过来我们这边一边pakthor一边吃东西一边跟我们kenggai xP

他在那边bbq的,突然跑过来,看着我们一堆人@@我以为他在看鹌鹑他们,就跟鹌鹑讲:你看你们?xD

结果鹌鹑他们讲他在看我o.O

#happyyyyy :DDD

然后Lillian&铃出去longgai,他们pakthor,我看戏,自己看自己笑xD

#可能外人看来我是在掩饰我的寂寞吧xPP

他们很早回T.T他上了车我才信息他说拜拜T.T

然后看Rise of the Guardians看到一半,给回咩咩他的iPad T.T
进屋子玩Wii ,笑~~xP

#杰克冻人很帅♥.♥

然后23:21,他主动现线过来“晚安=)“
我开心到一直傻笑xDDDD
傻傻的回了他“晚安:D“

总之,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Tanjung Malim 3天2夜

第一天 巴士上 他坐我附近 最终还是忍不住在他经过我的时候 打了他的pp一下 o.O 然后到宿舍了 宿舍超级肮脏 我们住7楼 电梯无论几时搭都酱恐怖T.T 然后晚上从阳台望出去,看见他♥ 然后去gimnastic room 练习,又看到他,很syiok xD可是过后就不syiok了T.T看到。。。。。。 然后晚上照样信息他,我们出去买了牛奶 第二天 比赛天!早上穿了制服搭巴士去,他梳飞机头@@好帅@@ 然后在后台warm up 的时候他站我后面,我头发很乱T.T 然后比赛,我们第1队o.O 然比赛那时错误蛮多,评审说没有感情T.T 然后就看别队比赛,跟他坐到同一排可是隔好远T.T 看到他跟秀颖酱亲密我吃醋妒忌了。。。 回到去宿舍,整个下午没洗澡,他们午睡我玩欣电话 吃晚餐的时候去拿饭盒,我回的时候弄了他的头发,有点微湿,很好摸,SYIOK!!! 晚上又去牛奶 回来跟仔包讲电话弄到仔包和欣emo,只因为我唱了内伤@@ 然后miss call 他一通,他回电了!@@我没有想到@@ 可是没有接。。。 然后又一直miss call他,想看看他会不回电 最后豁出去让他接了 他问我做么,我说很显所以找他 他应该是误会我意思了,以为我在用miss call玩他,他说 "你觉得很好玩是吗?" 然后挂了。。。。 我很内疚,线了2封道歉信息。。。 过后一直很担心。。。 然后一文pakthor回来,跟我讲,他的那帮朋友全部知道我打电话给他。。。。。。秀颖还信息去问他。。 晴天霹雳+怒。。。感受到那种他妈的心痛感觉。。然后跑去睡觉了,边笑边哭,讽刺死 第三天 早上一起来,欣跟我讲一个超级好消息,原来他的那帮朋友看到他酱对我,好像有帮我讲话o.O OMG一大早起来爽死啊啊啊xD 可是又怕他因为被他们讲而不爽我T.T 下去楼下,他果然没有睬我。。。啊啊啊!T.T 然后去到那个大礼堂,他跟一文&鹌鹑坐我们前面一排 欣&铃叫我跑去跟他讲SORRY... 我豁出去讲了,可是他看了我一眼,立刻低下头不睬我。。。 我很尴尬的回去了。。T.T 回到去欣&鹌鹑跟我讲他在我走了过后偷笑o.O xP可爱死♥ 然后一文突然叫我过去,讲他有话跟我说 我就很ganjiong的过1去坐在他旁边,他看着我跟我说 "Sorry啊昨晚。。" 我说没关系,然后玩了他的头发就跑回去了>< 然后我来也T.T又冷又痛 他却跑去找秀颖T.T 拍照的时候我勉强挤出一个笑脸,然后顶不顺了 在巴士上差点晕掉,然后很难呼吸,然后就流眼泪。。不是哭,是因为呼吸不到所以眼泪给逼出来了T.T 给他看到了我的狼狈样子。。。 然后上了楼,铃帮我下楼拿panadol 然吃了没讲痛了@@ 搬了行李要上巴士时,一文跑来讲panadol是他拿给我的>< 然后巴士上我一直偷看他,他"好像"有望回我xP 然后我跟整班中4一起sot-.-' 就酱我带着舍不得他的心情回家了-.-' #我们比赛拿了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