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和 你會做 是兩回事。——Kok Wei Sir
怎么说? 我很在意。。 昨天跟他信息,由于跟他提到我弟的x 他就跑去看她fb 然后说长的还好而已
#x=ex =3=
然后hurt人的话来了
他说:“我喜欢的女人比她lengluii XD“
#hurtful! painful! T.T
我就想:难道是我?XD 然后又想:哎呀。。你不要妄想啦。。一个林静宜都可以打败你啊=3=...
我问他:谁哦?=3= 他:不懂XD
唉。。。他到底在想什么啊=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