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last night :D

昨天我捧着嫲嫲炒的面,到khooi家庆功宴:DDD

去到了,放下面,看到阿Law就跟他打招呼(差一点看不到阿law xP)

然后坐在阿law旁边的竟然是他!o.O

#Omg 其实我没有想到他会来@@因为酱远@@

然后就看着他跟阿law kenggai咯o.O

然后阿fei用motor载走他了T.T
#怎样看都很帅><

然后我就去切西瓜-.-
#not fruit ninja-.-

切的一半,他回来了@@
要死-.-鱼啊啊啊-.-

然后听鹌鹑跟他讲话,讲到他好像喜欢我酱@@可是他"好像"很反感T.T

坐在外面跟铃她们聊XP

晚上bbq time :目
我们只是拿火锅料吃(懒嘛xP)
然后khooi自己烧satay给我们@@然后我姐又给我们烧鸡翼o.O

然后鹌鹑&一文坐过来我们这边一边pakthor一边吃东西一边跟我们kenggai xP

他在那边bbq的,突然跑过来,看着我们一堆人@@我以为他在看鹌鹑他们,就跟鹌鹑讲:你看你们?xD

结果鹌鹑他们讲他在看我o.O

#happyyyyy :DDD

然后Lillian&铃出去longgai,他们pakthor,我看戏,自己看自己笑xD

#可能外人看来我是在掩饰我的寂寞吧xPP

他们很早回T.T他上了车我才信息他说拜拜T.T

然后看Rise of the Guardians看到一半,给回咩咩他的iPad T.T
进屋子玩Wii ,笑~~xP

#杰克冻人很帅♥.♥

然后23:21,他主动现线过来“晚安=)“
我开心到一直傻笑xDDDD
傻傻的回了他“晚安:D“

总之,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