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7日 星期三

嘿嘿嘿

好久没写了-.-虽然说明天考bio可是完全没mood读的说
好吧写完就去读啦-.-

今年都过了半年,时间飞很快
都发生了很多事情一下lol
有hurt到人家
考试很什么
有因为自己领导方式太霸道而差点失去朋友
很多很多事情现在慢慢说

第一当然是我最爱的军樂啦-.-
军樂真的慢慢在成长。
可是教练说,音乐领域没有满足这回事
所以  其实好吧虽然说有学校好评  也有鼓励团员
but其实还是很担心lol
因为percussion不是一般不够人的说
percussion的小子妹子们  你们一点要加油把percussion撑起来啊啊啊啊TT

第二  跆拳道噗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差点就破坏规矩想3月考,可是还是觉得很怪异
我还没拿二段的实力,对吧?
我知道的。于是先不考了,等9月吧。
还有SMD临选
今年Individual有付出蛮多,不求一定要选我,只求一个认同。
couple  不可以努力了。因为时间不多。而且这个是我们sta一家人的希望。哭也哭过了,不想辜负他们。

然后
erm哈哈
相见恨晚的说?
不说早出生晚出生这些
现在遇到,是最好的对方。
You're mine and I'm yours.
Just believe and keep going together.
=)

写完了 哈哈哈哈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wae?!

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逃避我的过去
我觉得我的过去,还蛮丢脸的其实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删除这个删除那个
我强迫我自己正视,正视我傻B一样的过去
以前写过的,写过就写过吧
我现在的状况就是,被别人看见了,就看吧,尴尬也要装得很淡定!

otto k 其实我很尴尬!啊哈哈哈哈哈哈

纵然现在很好,也不可以说delete过去
因为现在的我,是因为过去的事而成长,变成现在这样的我

所以,刘隽柔,你不可以逃避你的过去,要好好面对
什么时候才可以很淡定的,真的从内到外的淡定地跟人家说,嗯,这是我的过去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