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写了-.-虽然说明天考bio可是完全没mood读的说
好吧写完就去读啦-.-
今年都过了半年,时间飞很快
都发生了很多事情一下lol
有hurt到人家
考试很什么
有因为自己领导方式太霸道而差点失去朋友
很多很多事情现在慢慢说
第一当然是我最爱的军樂啦-.-
军樂真的慢慢在成长。
可是教练说,音乐领域没有满足这回事
所以 其实好吧虽然说有学校好评 也有鼓励团员
but其实还是很担心lol
因为percussion不是一般不够人的说
percussion的小子妹子们 你们一点要加油把percussion撑起来啊啊啊啊TT
第二 跆拳道噗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差点就破坏规矩想3月考,可是还是觉得很怪异
我还没拿二段的实力,对吧?
我知道的。于是先不考了,等9月吧。
还有SMD临选
今年Individual有付出蛮多,不求一定要选我,只求一个认同。
couple 不可以努力了。因为时间不多。而且这个是我们sta一家人的希望。哭也哭过了,不想辜负他们。
然后
erm哈哈
相见恨晚的说?
不说早出生晚出生这些
现在遇到,是最好的对方。
You're mine and I'm yours.
Just believe and keep going together.
=)
写完了 哈哈哈哈
噗=w=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