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一直都很喜欢逃避我的过去
我觉得我的过去,还蛮丢脸的其实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不再删除这个删除那个
我强迫我自己正视,正视我傻B一样的过去
以前写过的,写过就写过吧
我现在的状况就是,被别人看见了,就看吧,尴尬也要装得很淡定!
otto k 其实我很尴尬!啊哈哈哈哈哈哈
纵然现在很好,也不可以说delete过去
因为现在的我,是因为过去的事而成长,变成现在这样的我
所以,刘隽柔,你不可以逃避你的过去,要好好面对
什么时候才可以很淡定的,真的从内到外的淡定地跟人家说,嗯,这是我的过去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