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日 星期六
Tanjung Malim 3天2夜
第一天
巴士上 他坐我附近 最终还是忍不住在他经过我的时候 打了他的pp一下 o.O
然后到宿舍了 宿舍超级肮脏 我们住7楼 电梯无论几时搭都酱恐怖T.T
然后晚上从阳台望出去,看见他♥
然后去gimnastic room 练习,又看到他,很syiok xD可是过后就不syiok了T.T看到。。。。。。
然后晚上照样信息他,我们出去买了牛奶
第二天
比赛天!早上穿了制服搭巴士去,他梳飞机头@@好帅@@
然后在后台warm up 的时候他站我后面,我头发很乱T.T
然后比赛,我们第1队o.O
然比赛那时错误蛮多,评审说没有感情T.T
然后就看别队比赛,跟他坐到同一排可是隔好远T.T
看到他跟秀颖酱亲密我吃醋妒忌了。。。
回到去宿舍,整个下午没洗澡,他们午睡我玩欣电话
吃晚餐的时候去拿饭盒,我回的时候弄了他的头发,有点微湿,很好摸,SYIOK!!!
晚上又去牛奶
回来跟仔包讲电话弄到仔包和欣emo,只因为我唱了内伤@@
然后miss call 他一通,他回电了!@@我没有想到@@
可是没有接。。。
然后又一直miss call他,想看看他会不回电
最后豁出去让他接了
他问我做么,我说很显所以找他
他应该是误会我意思了,以为我在用miss call玩他,他说
"你觉得很好玩是吗?"
然后挂了。。。。
我很内疚,线了2封道歉信息。。。
过后一直很担心。。。
然后一文pakthor回来,跟我讲,他的那帮朋友全部知道我打电话给他。。。。。。秀颖还信息去问他。。
晴天霹雳+怒。。。感受到那种他妈的心痛感觉。。然后跑去睡觉了,边笑边哭,讽刺死
第三天
早上一起来,欣跟我讲一个超级好消息,原来他的那帮朋友看到他酱对我,好像有帮我讲话o.O
OMG一大早起来爽死啊啊啊xD
可是又怕他因为被他们讲而不爽我T.T
下去楼下,他果然没有睬我。。。啊啊啊!T.T
然后去到那个大礼堂,他跟一文&鹌鹑坐我们前面一排
欣&铃叫我跑去跟他讲SORRY...
我豁出去讲了,可是他看了我一眼,立刻低下头不睬我。。。
我很尴尬的回去了。。T.T
回到去欣&鹌鹑跟我讲他在我走了过后偷笑o.O xP可爱死♥
然后一文突然叫我过去,讲他有话跟我说
我就很ganjiong的过1去坐在他旁边,他看着我跟我说
"Sorry啊昨晚。。"
我说没关系,然后玩了他的头发就跑回去了><
然后我来也T.T又冷又痛
他却跑去找秀颖T.T
拍照的时候我勉强挤出一个笑脸,然后顶不顺了
在巴士上差点晕掉,然后很难呼吸,然后就流眼泪。。不是哭,是因为呼吸不到所以眼泪给逼出来了T.T
给他看到了我的狼狈样子。。。
然后上了楼,铃帮我下楼拿panadol
然吃了没讲痛了@@
搬了行李要上巴士时,一文跑来讲panadol是他拿给我的><
然后巴士上我一直偷看他,他"好像"有望回我xP
然后我跟整班中4一起sot-.-'
就酱我带着舍不得他的心情回家了-.-'
#我们比赛拿了银奖♡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