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常会自己想很多,尤其当事关在乎的人。比如,你。
在网络上看见这段话。暗恋就是 读他每一个状态都像在做阅读理解。(好吧我不是暗恋-3-)
嗯嗯,其实真的挺像阅读理解。你的状态没有我的参与的时候,我会喜欢想象自己在你身边的样子。
看见你的状态会想,嗯,你跟谁谁说了什么?谁谁跟你说了什么?你听了谁谁的话有笑吗?谁谁会因为你的笑而喜欢上你吗?
很想在你身边,很想参与有你的一切事情。我知道这样挺黏乎的...
好吧其实只是偶尔会想这样。很想念你嘛。
突然很好奇,你会不会在某时某刻,特别想要和我在一起?
有时候你难过,会希望自己是那个在你身边给你拥抱给你温暖的。我不喜欢你难过的时候只能抱枕头抱被子闷头大睡。
可是真的很无力。
这种时候,你会不会特别想要我在你身边?还是只想一个人静静?
唉。说什么呢。刘隽柔你丫真上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