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一个眼神:D

今天Panca练习 他坐我后面:D 不知道做么(发神经?)一直转过去望他o.O 我跟他说:"我要gep你xD” 我gep了他之后,他却跟我说 "你知道一直被人看着很不自在的吗?" #虽然是有点微笑的表情 可是还是有点心碎。。。T^T 我的眼睛还是忍不住一直飘过去他那边。。。 回家的时候我跟他讲拜拜 他很大声一下的回我拜拜-。-吓到 好开心<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