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夜了
我很累
可是还是睡不着
脑海里面,辩论的东西一直转啊转
选拔的东西也是
我好像在慢慢慢慢的消化全部东西
然后转化成文字。。?
金钱是天使金钱是恶魔,丫丫的好矛盾
爱不简单,烤鸭的谁都懂啊可是想个论点出来啊
每一个套拳动作不要缩,要大器一点
身体不要冲前去拳头要快
今天(其实是昨天)真的很忙很忙
每一天都很忙很忙
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早早睡了
今天我明明很累很想睡
可是怎么睡不着??
我很想睡
酱半醒不睡的,好痛苦!!
丫丫的
然后就开始想了
想一个比我早睡的人
他说明天530起来
他说早点睡
他说记得做完就快点睡
可是怎么办我睡不着
丫的,我就是睡不着
什么烂理由
想你,所以睡不着?
丫的,我的眼袋黑眼圈
我他丫的想你
我很累很累可是睡不着然后很想你
就酱
我不知道我写什么,我知道我醒了看见会后悔,我很blur,我很乱,我很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