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是昨天的颁奖典礼-.-
昨天穿了身蛮适合我的白色长袖衣+黑色高腰西装裤
#看到腿很长xDD
然后绑了个包包头
他很帅啊 :DD
看到陆,有点伤感,不理啦啦啦
然后跟铃讨论他的身材
#有shapeeee arrrrhhhh<3
他穿白长袖衣+西装裤+粉紫色领带 lengzaii@_@
上台吹歌,all star 开头死-.-omg
可是有种怪异的和谐o.O
然后铃他们又bojio我去礼堂T.T
看到他跟朋友玩到酱开心不敢去打扰他了:((
#feel like being abandoned:(
Lily Wong 唱Girl On Fire
转音不好,感觉她唱到很累
不过高音很美
#她的高音太甜美,不适合唱girl on fire
Wen Hong唱 修炼爱情!
也是感觉他唱到很累
不过算不错听
还有一个中一新人
唱 你不知道的事
不错听一下
大概就酱啦啦啦
#他没有看到我talkbox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