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又一次迟来的一篇-.-

主题是昨天的颁奖典礼-.-

昨天穿了身蛮适合我的白色长袖衣+黑色高腰西装裤

#看到腿很长xDD

然后绑了个包包头
他很帅啊 :DD

看到陆,有点伤感,不理啦啦啦
然后跟铃讨论他的身材

#有shapeeee arrrrhhhh<3
他穿白长袖衣+西装裤+粉紫色领带 lengzaii@_@

上台吹歌,all star 开头死-.-omg
可是有种怪异的和谐o.O

然后铃他们又bojio我去礼堂T.T
看到他跟朋友玩到酱开心不敢去打扰他了:((

#feel like being abandoned:(

Lily Wong 唱Girl On Fire
转音不好,感觉她唱到很累
不过高音很美

#她的高音太甜美,不适合唱girl on fire

Wen Hong唱 修炼爱情!
也是感觉他唱到很累
不过算不错听

还有一个中一新人
唱 你不知道的事
不错听一下

大概就酱啦啦啦

#他没有看到我talkbox信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