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5日 星期五

Sad case :((

朋友告诉我
他还是喜欢她
我很有可能

只  是  代  替  品

#好吧,当代替品真的他妈的很该死的难受

纵使他对我真的有那么一点点的喜欢
也永远比不上对她的喜欢

他今天心情不好
我真的很想很想关心他

可是我知道

他需要的不是我的陪伴

可能我所谓“陪伴“会让他感到

       厌   烦

#他需要的是自己一个人
还是她的陪伴??

原来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局外人
他对我,连暧昧都算不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