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 好吧 其实之前有一篇post不成功的
不成功就不管啦啦啦
反正 不想喜欢就不想喜欢了
#噗哈哈感觉会有很多人说我哈哈
很多人 第一反应就是 nanii, 酱快?
如果你是我 你就会觉得很慢的啦啦啦
不过反正 不是那个人不知道那个人怎样痛
所以应该很少人可以理解吧。哈哈。
也随便啦,反正好过没人理解。
#感谢几位哈:3
喵 所以是天注定还是我们自己导致?
没有人懂 噗哈哈 废问题
Who on earth knows why i like you??
No one else will know, 'cause even i myself never know.
喜欢就莫名喜欢的啦啦啦我这个人
我的原则is
木有原则噗哈哈
废话一篇
想表达的就是
其实我不喜欢某刘了哦
喜欢上某喵聪了噗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