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两日记

两日记

2014年10月27日   22:37

今天  是很杯具  很重要的日子
所以来写blog

中三以来一直恐惧着的事
只不过埋在心底很深很深 
我们  也没再提过这件事
很久  很久

久到我以为,不会发生

转校。

我承认,对于我很重视的人来说,我是个很tmd自私的人
就算别人留在这里会痛苦  我依然想把他们留下  留在我看得见的地方

幼稚的以种种身份、方法去打压  施加压力
让他们别走
可是最终  他们痛苦  他们远离我  他们依然离开了我

转校这种事情,想都不敢想可是它还是发生。故意不提可是它还是发生了。明明祈祷着不要可是它还是发生了。

可能会有人说,我太小题大做了
可是  一个人的离队。。。。
怎么说。。。。
我不能忍受一起走了那么多年然后突然中途离队!!!
我的世界观很小  小到只要一个人离去就会动摇

2014年11月1日
21:53

当得知他留在兴中最后一年
很开心
很开心!!

可以  一起毕业了!

。。。。这样的话
中五毕业那天说好一起毕业-.-
没关系
毕业两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