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来不及抱歉

我想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之前只会一味认为,人家伤害了我
今天突然觉得,我也伤害了别人。。。
我们分手时,都变成了刺猬,把彼此刺伤了
我真的真的很愧疚
可是还是想说
不要怀疑我的心

现在道歉,来得及吗?
Or is it too late to apolog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