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和 你會做 是兩回事。——Kok Wei Sir
我想说: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 之前只会一味认为,人家伤害了我 今天突然觉得,我也伤害了别人。。。 我们分手时,都变成了刺猬,把彼此刺伤了 我真的真的很愧疚 可是还是想说 不要怀疑我的心
现在道歉,来得及吗? Or is it too late to apologiz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