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o.O

我做了一个噩梦....吓醒了....冷汗+哭+发抖....

然后就找他....
他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然后讲了一个黄色的冷笑话

最搞笑的是我笑了-.-

然后就跟他说谢谢

他:酱有礼貌?

我:要不然要讲我爱你?

他:我爱你也算礼貌哦

我:酱你要不要我有礼貌?

他:要不要有礼貌看你自己咯

我:哦哦。。我爱你

。。。。。。。。。。。。。。。

就酱...-.....-
我发了个图片
关于愚人节告白
“你敢说你想我,我就敢说我爱你!“

我:你敢线我就敢讲XD

他:到时你就不敢了的咯XDD

然后就叫我去睡觉-.....-

算了,睡了睡了

Good Night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