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了一个噩梦....吓醒了....冷汗+哭+发抖....
然后就找他....
他安慰我...叫我不要哭
然后讲了一个黄色的冷笑话
最搞笑的是我笑了-.-
然后就跟他说谢谢
他:酱有礼貌?
我:要不然要讲我爱你?
他:我爱你也算礼貌哦
我:酱你要不要我有礼貌?
他:要不要有礼貌看你自己咯
我:哦哦。。我爱你
。。。。。。。。。。。。。。。
就酱...-.....-
我发了个图片
关于愚人节告白
“你敢说你想我,我就敢说我爱你!“
我:你敢线我就敢讲XD
他:到时你就不敢了的咯XDD
然后就叫我去睡觉-.....-
算了,睡了睡了
Good Night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