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

迟来的一篇-.-

其实应该要在昨天写这篇的不过我忘了-.-
昨天去MSSD Kuala Kangsar,比赛~我P第二天
项目是100米还有跳远
跳远先比,正式宣布“死了“(进不到决赛)

Focus on 100m!!

在准备的时候,旁边有华人观赛的
然后我就听到:709号加油!!

#709号=我

然后听到:我们支持华人!!

瞬间有被感动到! T.T
然后卯足全力跑!
怎知道快到终点时他妈的肚子开始痛了!!!

Damn itt!!就这样以0.2秒之差败了给季军!!

#进不到决赛 T.T

在现场支持我的华人们!小女对不起你们啊啊啊啊 ~~T_____T~~

#意外遇到老友阿GAN! omg (⊙_⊙)

#附上照片一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