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应该要在昨天写这篇的不过我忘了-.-
昨天去MSSD Kuala Kangsar,比赛~我P第二天
项目是100米还有跳远
跳远先比,正式宣布“死了“(进不到决赛)
Focus on 100m!!
在准备的时候,旁边有华人观赛的
然后我就听到:709号加油!!
#709号=我
然后听到:我们支持华人!!
瞬间有被感动到! T.T
然后卯足全力跑!
怎知道快到终点时他妈的肚子开始痛了!!!
Damn itt!!就这样以0.2秒之差败了给季军!!
#进不到决赛 T.T
在现场支持我的华人们!小女对不起你们啊啊啊啊 ~~T_____T~~
#意外遇到老友阿GAN! omg (⊙_⊙)
#附上照片一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