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 和 你會做 是兩回事。——Kok Wei Sir
今天突然想来理我的blog了 看见以前的博文突然觉得好幼稚+高调呵-.-于是非常冲动滴全删了 今年中三了,要考pmr了-.-(last batch) 尼玛的我还是如此的混 Orz 呵呵:)有时会沉浸在旧的过去中,醒不过来o.O 我承认,新的自己,还是有旧的部分,不是很想换 有些很快乐的东西,还是想要留下:) 所以要蜕变 嗯,就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