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4am
是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睡不著嗎?
Who knows. Maybe.
真的有點受不了了。真的好久沒回家了。
我很想念嫲嫲,很想念媽咪,很想念我的床,很想念完全的自由。
很想念家裡。不知道是不是姑姑給的束縛實在太多,在有她的地方我不能真正的做自己。
真的好想回家。
[回車鍵]
今天下午幫爸比做賬的時候,想了很多東西。爸比其實現在是不是入不敷出?爸比的生意還好嗎?他做的真的是辛苦工,然而什麼時候才能苦到頭,他還有好多孩子要養。嫲嫲爺爺的身體怎樣了?還有咳嗽嗎?花了好多好多的錢看醫生吃藥,還是不會好。嫲嫲還要操心我們幾個,整個家族。予暘和isaac有弄到嫲嫲很辛苦嗎?她和媽咪是不是很想念我?我真的好久沒有回去了。真的很想不管不顧去追自己想要的東西,可是我知道我做不到。我想要兼顧家裡的人。會覺得為什麼姐姐和弟弟都還是這樣,可以好理所當然的拿錢、花錢。真的不是節日和生日的時候,你說的一句感謝就可以cover全部他們的付出。爸比、媽咪和嫲嫲都很辛苦,而我唯一能做的大概就是盡量不要伸手要錢,多點幫忙他們吧。可是為什麼,他們好像把“接手家族生意”放到我肩上了。我不想接。予暘你可以生性一點去接手嗎。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